close
來自英倫田屎碧的消息

其實原本想走悄悄路線
悄悄的到英國 再悄悄的的回台北
但現在似乎不是秘密了
那我就高調的跟你們分享吧
我只想說這裡的天氣很冷
冷得沒禮貌 冷得太霸氣了 令人受不了
都幾月了 前幾天還飄雪 過分
但是我的心是飛揚的
自由自在 早睡早起
知道原來自己其實還是有生存能力
喚醒了我獨立的心
自主的感覺真的很好

我的耳朵則是快流出濃 流出湯
因為這裡沒有我的母語
我要用力聽 拼命聽
最可怕的是還要聽非英語系國家的同學說英文
我 用 耳 過 度

我的腿上的肌肉正澎湃著呢
每天走路 走路上學 走路到車站 走路逛街
走 走 走 不停的走
走到找到事業第二春 健行家

不要擔心我 更不要擔心愚蠢的誹聞
我就是我 你就是你
顧好自己的生活 其實是最快樂的
所以你們要認真生活 快樂享受
多餘的力氣 幫 助 他 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