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la(Ella) 時間:2004/7/1 23:57

是這樣的
我們家蕃薯哥跟我說了一些有關前一陣子官網發生的事
現在本人做一些回應
首先先謝謝大家在我生日時對我的祝福
我都有聽說了
也都看到了(蕃薯哥有印給我看)
謝謝大家
再來是有關於大家開我是男生的笑話而感倒介意的歌迷朋友們
在這請大家不用介意
因為本人都不介意囉
所以大家就當是玩笑話聽聽就算了
像今天我又被司機先生問說
"先生,前面靠右邊停嗎??"
呵呵
我說"是的,過這條街就靠右邊停"
而這類的事不只發生過一次
而本人都覺得很好笑
也很習慣了
所以大家也別太介意了

那最近呢
是考生的日子
也就是所謂的考季
在這要祝福大家能夠考上理想的學校
或是滿意的成績
若是不理想也別氣餒
因為還有下次啊
我記得第一張專輯的時候動力火車的秋興師兄有幫我們配唱製作
那時候的他就鼓勵我
唱不好就再唱一次
他說他以前也是這樣
這句話我一直記在心裡
也一直鼓勵我到現在
希望大家都能受用
不過還是希望你們這次就有很好的表現
大家共勉之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