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他們終於回來了
真是可憐
他們兩位仙仙
真的很辛苦喔
房間真的是非常凌亂
因為出去又回來又
出去又回來
導致行李箱都來不及整理
只好等一切都忙完才能好好的大整理一番
希望大家能體諒他們
因為過於忙碌
所以不能常常來跟大家說說話
可能等我以後開始工作的時候
也不能常常來跟大家說話了
不過我們會麻煩大蕃薯代打
只是不能親自來
所以
敬請原諒囉
我現在的復原狀況非常的好
所以有時候逛大街會被發現
相信應該有人看過我
我覺得有時候我跟常人比起來
我著實像個神經病
因為大熱天我穿的跟粽子一樣
為的就是要遮我的背架
所以.........
很痛苦
不過起碼我已經好很多了
很期待能快快回到工作崗位上
好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