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主題就來談談S.H.E本週強力主打歌【神槍手】的MV吧!

大家有被我們嚇到嗎?這可是我們從影以來最大尺度的扮相演出喔!其實當初一聽這首有荒野大鏢客感覺的歌曲,我們自己就暗暗覺得,MVㄧ定要拍的很逗趣,帶點搞笑都無所謂!所以當導演一提出要做搞怪的造型,我們就二話不說的答應了!臉上那些東東,可都是我們精心DIY的傑作喔!雖然是有些朋友的反應是不太認同啦但是我們自己可是很喜歡喔!

SELINA
我覺得那天的造型跟拍攝內容都玩的好過癮喔!雖然臉上畫了很多鬍渣渣,突破了我本身的玉女尺度…我自己還是覺得頗可愛啦!只是剪出來的成品,可愛的鏡頭不夠多喔!我們其實還拍了很多有趣的畫面,我還有模仿周杰倫講話的動作跟神情,有人看出來嗎?


HEBE
超有自信啦!這是我穿過讓我最有自信的衣服了!比起平時公司重金準備的宣傳服…哈!美的勒!只不過臉上的痣,上面的毛因為過長,害我吃便當時,要邊拉著,以防毛會弄到便當裡的飯菜,我可不想吃什麼髮菜料理,不想加菜喔!


ELLA
我覺得我有留長髮的潛力喔!公司以後可以考慮一下讓我改變路線囉!我深深覺得自己有一種「回眸ㄧ笑百媚生」的感覺了!呵!呵!拍片時,我還蠻喜歡自己的那一頭長髮的,ㄧ直用力的甩啊甩的!害我頭上的髮飾一直掉下來,髮型師只好一直跟著我,但後來我們在MV裡跳康康舞,跳的太激烈,根本也不管那麼多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