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ㄝ...........
這篇留言會有誰看到呢
我知道會有很多人看到
包括媒體朋友們
所以透過這篇留言對大家說說話

首先謝謝所有媒體朋友對s.h.e的幫助
從我們剛出道到現在都是
我們一直都是抱著感謝的心去做每一件事
這段日子我的感觸很多
覺得健康的身體很重要
但是親情友情更是可貴
這些日子
感謝你們讓我感受到什麼是真心真情
我真的很感激
也感謝老天給我這個機會去認識你們
我現在的一切
都來自於這個社會
我所有的體認都來自我的工作
謝謝你們
我們s.h.e一定會更加努力
我們會繼續加油
我們會去延續這份真心真情
謝謝大家
我陳嘉樺真的很感動
這段修養的日子
多虧了你們不斷的給我鼓勵
讓我有重回舞台的動力


我都快哭了
謝謝
等我回來吧
各位朋友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