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著英倫屎碧

今天是屎碧的生日
這是我要跟他說的話:
親愛的屎碧
今年的生日我們不在你的身邊
感覺特別想念
不過
今年的這個日子
你是在英國度過的
我想這對你來說是特別的
希望你是快樂的
你一定不會寂寞
因為我一直想念著你
我就會在你的心裡
愛你
生日快樂

這是傳不出去的簡訊
因為電信公司出了點問題
但是我還是要傳達我的想念給屎碧知道
我相信她一定看的到

我剛收工不久
在收工不久之後
我跟娜娜老婆通過電話
她和我一樣
也思念著我跟屎碧
娜娜哭了
我的眼框也濕了
即使我們身處在不同的地方
但是我們的心是連在一起的
感謝上天讓我們
相遇
相知
相惜
我愛你們
友情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