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SELINA機場躺平昏睡照
2.SELINA終於醒了…
管家婆ELLA碎碎念:丟死人啊!怎麼有人可以在機場睡成這樣呢?即使再累…竟然躺平還翹腳!很難看耶!也不顧一下形象!這是公共場合啦!賽琳娜小姐就算妳不顧妳個人的小姐形象,也要替S.H.E這個團體的門面著想啊!這樣人家會以為我們都很不正經!到處睡啦!
SELINA反駁:無聊啊!每次班機都那麼早!反正要等轉機,閒著也是閒著!不睡要幹嘛?而且我雖然躺平又翹腳,但是我有把臉遮起來啊!沒有人知道是S.H.E啦!而且EXCUSE ME…我想請問一下?有人覺得S.H.E是個『正經』的團體嗎?所以睡一下有什麼關係啦!
3.健美小姐田喜碧登場!
4.「老鼠」原來是「米老鼠」…
HEBE:大家好我是2006年最壯碩!體態最完美的健美小姐!歡迎大家來參觀比較我苦練多年,存下來的肌肉喔!就是俗稱的「小老鼠」啦!
ELLA:她的「小老鼠」是米老鼠啦!好可愛喔!
5.HEBE+ELLA示範「重傷」表情!
ELLA師姑+HEBE師姑開示:「重傷」的意義就是當你的人格被汙辱或是心靈受到創傷時的感覺!今天兩位師姑就來為大家示範「淋漓盡致」的重傷表情!大家瞧瞧那股痛苦樣…貼切吧!
6.「重傷」真人版!ELLA不支倒地!

ELLA:瞧我這一身牛仔褲搭上襯衫,有沒有日本街頭那種很帥、很瘦的型男的樣子啊?
HEBE:拜託…妳吃那麼胖!哪裡瘦啊?一點都不像型男!
ELLA:…#﹪*&….(ELLA已經不支倒地了…)
HEBE:大家看到了嗎?ELLA就是受到「重傷」才會倒在地上掙扎…最精髓的動作就是一隻手要抱著肚子,臉部還要扭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