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一篇專欄的時候,已經是大年初一囉!S.H.E首先在這裡祝大家新年快樂!狗年行大運囉!各位同胞有需要安太歲的趕快去處理,或是趁著年假到處玩一玩吧!此刻,我們3個人終於不再黏膩在一起…大家都在各自的家鄉,陪伴親人過年,享受難得的天倫假期…

過年一定要在家裡張貼一些春聯、吉祥話討討喜氣!S.H.E不能到你家幫你寫春聯、拜年,只好獻上我們的美麗倩影陪大家過年囉!(噁…)這是我們之前幫某電視台寫的春聯,是要送給觀眾朋友的!為了不讓那位歌迷只有「獨樂樂」,我們特地先跟大家秀一下我們的『真跡』!讓大家一起『眾樂樂』囉!上面還有我們3隻愛犬也來跟大家一起拜年喔!汪!汪!狗年一定要養狗喔!



新年新希望!我們就在這大年初一來跟大家來報告一下我們今年的願望囉!
SELINA
1.希望今年自己跟家人、朋友身體都可以健健康康!而且快快樂樂的過生活喔!
2.瘦!瘦!瘦!今年一定要減肥成功啦!
3.今年要成為才藝美少女-我要學縫紉!

HEBE
1.不要再便祕!排便順暢!身體內的毒素應該就會比較少一點了吧?
2.我要長高!希望老天爺可以給我[二次發育]的機會!讓我再長高一點吧!
3.希望今年可以有多一點時間陪家人!出國走走玩玩囉!

ELLA
1.身體健康!不要再受傷囉!
2.希望今年可以開新的演唱會!可以讓大家看到我們全新的表現!
3.今年一定要努力找到愛我的好男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