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主持人:艾拉….
誰說S.H.E只會耍寶?

大家每次在電視上或是專欄上,都看到S.H.E搞笑、無厘頭的一面!其實那是我們在生活中尋找樂趣的方式!人本來就應該努力讓自己盡量過得開心一點囉!大家雖然看我們的樣子好像每天都開開心心的,其實我們也是有不少煩惱啦!只是因為常常在工作勞累、想ㄈㄣ倒的時候,想到很多支持我們的歌迷朋友,還有身邊的工作人員很努力的在幫助我們,就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喔!馬上好像又來了那麼一點活力喔!…碎碎念了一堆…該來講重點啦!其實我是想說:「S.H.E不是只會耍寶啦!我們也是很有『內涵』的女子團體喔!呵!呵!」在某地的機場等候轉機時,S.H.E當中最有深度的HEBE跟最有學識的SELINA,兩個人很認真、投入地閱讀!有沒有發現她們身邊有一股『氣』呢?啥咪『氣』?『書卷氣』啦!哈!哈!




這是在內地某個飯店的休息室,看著賽琳娜公主新的粉紅色包包傻眼的我…

女人啊!就是有永無止盡的新包包跟新衣服!(全世界大概除了我以外的女人都是這樣吧!哈!哈!)悠游在粉紅色公主世界的賽琳娜,身邊的東西幾乎都是這個色系!不像我大概都脫離不了藍、白、黑之類的樸素色!賽琳娜公主則一臉驕傲的展示她的戰利品,不許我碰!拜託誰想拿那麼粉的東西啊!
碎碎念之一賽琳娜:大家可以想像陳艾拉拿這個包包大搖大擺地走在街上的樣子嗎?關於這一點我是不想多加贅述啦!大家自己想就知道有多可怕了…
碎碎念之二喜碧:還說自己不會亂買!上次不是有人買了一個××牌的竹節包,連用都沒用過!還敢說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