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我穿這樣!誰還想過聖誕節?:12/4是S.H.E新專輯[不想長大]的第一場台北簽唱會,我竟然“失心瘋“地答應工作人員,以一身聖誕辣妹的裝扮上台!雖然歌迷跟SELINA.HEBE都說還蠻可愛的!但是,我…唉!我可能有得罪某些工作人員吧!活動前兩天晚上,工作人員拿來她們準備的衣服,我還滿心歡喜地尋找篤定是我的聖誕老公公裝跟鬍子…誰知道一攤開衣服.5套小洋裝!是該如何是好呢?試了第一套,天啊!衣服領子寬大的程度以及高腰的狀態,讓我穿來一副“衰樣”!我的心頭浮出一句話-看到這副衰樣!誰還想過聖誕節啊?七爺HEBE:藝人的通告期就是穿梭在各大攝影棚.錄音室以及我們的道奇車上!車上除了雜亂的通告服及CD.海報.雜物,還會有取之不竭的零食!(…偶爾也會有條狗啦!)瞧那Q軟油亮的質感!大家猜猜這是我的舌頭?還是肉乾啊?
簽到深處無怨尤:藝人3大天職-唱歌.表演.加簽名!12/4台北西門町的簽唱會,我們簽了快5000張的CD,帶著逼近麻痺狀態的雙手回到公司,迎接我們的竟然是滿坑滿谷的CD跟海報.單曲.贈品…工作人員“體恤”我們平常工作忙碌,特地排了一個“通告”讓我們回公司幫各部門的公關用品簽名!1000張海報+300張單曲+200張CD以及其他相關產品…幸好有任媽媽的梅子芭樂跟愛心梨子陪伴我們的顫抖雙手渡過…
2005古惑妹S.H.E之街頭鬥毆事件:一直想嘗試看看,把人推倒在地,再狂扁一番的感覺!那天跟周董拍MV時,在天時(半夜).地利(籃球場)的狀態配合下,我一把將喜碧推倒在地!演起了鬥毆戲碼!逼真的程度雖然嚇死身邊所有人,但是我們還是玩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