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為了12/4台北簽唱會的服裝為了跟現場歌迷朋友一起過聖誕 公司特地為我們三個人借了一套[耶誕辣妹裝]我的媽呀!! 我原先以為我理所當然是要辦耶誕老公公 還在四處找我的大鬍子的同時他們竟然就拿出這套衣服要我試穿......@@~~~ ㄈㄨㄣ倒~~~~!!!!不要~~不要~~ 穿這樣的衣服我整個人從腳一直涼上頭頂 真的好不自在喔!! 誰!! 誰告訴我!! 穿這樣的衣服耶誕節怎麼歡樂的起來啦~~~~~厚~~ 真的要ㄈㄨㄣ倒了啦!!不過在我的老婆們的鼓勵下我還是很敬業的做出[甜美辣妹]的表情唷...大家要好好珍惜這張這片 因為~~ 我不會再穿這種鬼衣服ㄌ啦~~~~冷死我了 報導!!不作你的朋友 女主角到齊!我們好大的面子竟讓周董主動開口要幫我們拍mv呢!!當天整天都是外景 周董好認真只有我們三個人在一旁又笑又鬧的這張照片就是在青年公園附近的一個球場的外景戲趁導演在聚精會神的橋鏡位 安排場景的同時我們三個就開始自己玩了自拍起來本來想幫周董偷拍一張的但是 看他那天那樣專注的樣子 後來繼作罷了畢竟 他當天是在幫我們拍mv呀!! 還是讓他專心當導演好了 搞笑偷懶的事就讓我們三個人來就好了 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