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唱完師大校園的活動
看到很多熟悉的面孔
也收到一個來自北京的生日禮物
回到家看完禮物內容
真的很感動
你們真的事一群優秀的人才
真的覺得自己要多多加油才是
其實大家為我們做的一切我們都會很開心很感動
或許我們不一定記得住每件事
或許我們無法喊出每一位歌迷的名字
但是你們為我們做的每一件事都讓我們很感動(除了不理智的事以外)
謝謝你們我們會珍惜的
最近發了原聲帶
新專輯也在錄製當中
很期待接下來的活動
因為好久沒看到大家了
希望到時候能看到每一位支持我們得朋友
我知道很多人因為我們三個成為好朋友
真的很恭喜你們
可能你已找到你的生命知己
就像我們三個一樣
大家要珍惜下去喔
再這裡我想請大家幫我一個忙
希望大家能把這篇文章傳給那些看不到的歌迷
幫我把我的心情傳給大家知道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