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個致命的吸引力........地心引力
地心引力壞壞的
讓女人的胸部往下垂
讓人的臉往下鬆垮
這些我都不想跟他計較
最壞的是它三不五時的把我往地下吸
從小到大為了它我不知道跌倒了幾百萬次
印深刻的幾次......小時候拿著鉛筆跑步....地心吸了我一下 唉呀!從此以後鉛筆就深深的插在我的臉上....直到爸爸發現我 幫我拔下來
那個該死的疤現在還在身為明星的我的臉上(明星又怎樣)
還有...你們知道的嘛...年代新聞台跌倒事件阿
還有...前一陣子在永和豆漿正門口.....
買到溫豆漿的我(其實老闆給的是
滾燙的豆漿)興高采烈的跑出來 又被地
心吸了一下 當場趴在人家的店門口 也
就是跌得狗吃屎 又順便被手上的那袋滾燙
豆漿燙了一下 真是i o i o 阿
今天....又來了 在公司的辦公室 pinky看到我手
中的礦泉水 好像口很渴 我就以一個充滿
愛的乾媽咪的口吻說:『走!我們去喝水
水!』的同時我帶領著pinky衝向茶水間
又被地心吸了一下 我的媽呀 我整個人正
滾翻了兩圈之後 當我有意識時 我的下半
身是停在某人的辦公桌底下 公司的同事紛
紛圍過來關心 :"喜碧你怎麼了" "田喜碧
還好吧?"天阿 "
沒什麼 只是地心突然無預警的用力吸了我個人一下! 還是鬼絆腳?! 我也不知道 只想跟你們分享.....我...又跌倒了! 呵呵!
各位朋友 鬼門雖然關了 還是請注意行走安全
還有多說好話 多做善事 多結善緣 (任爸有交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