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真是的,為什麼要淋雨,為什麼不穿雨衣
,為什麼下雨了還要來,知道嗎
我真的很捨不得,天氣這麼冷.又濕
你們卻又要在台下這樣等我們簽名
我有時候會想,我們好過份
讓大家要受這種苦,真的覺得很抱歉
尤其是對你們的爸媽,我想他們一定更心疼
所以你們一定要答應我,下次如果簽唱會又下雨,你們一定要穿雨衣.撐雨傘
還有,包包裡多帶的吃的,免的肚子餓
盡量找地方躲雨
我現在沒聲音,所以不能一一跟大家說謝謝
台中那場也沒有跟所有的歌迷握到手
因為人太多,我不想大家淋雨
所以加快速度,才沒有跟每一個人握手
大家不要害羞,如果想跟我們握手就大方的伸出手來,不要客氣,我們一定會跟你們握手,好嗎
還有,大家的歌詞本都濕了,我想你們一定會很心疼,因為如果是我,我也會很捨不得
但沒關西,cd還能聽就是最感動的了
至少還有我們的聲音陪著你們
所以大家不要難過
好嗎
希望大家身體健康
不要跟我一樣感冒囉
要保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