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
大家不畏風雨
不畏冬寒
只為了和我們見一面
只為了一只簽名
我只能說
謝謝你們
今天的我們剛結束通告
才卸完妝髮
緊接著就要繼續工作
我沒睡
卻一點都不累
因為到現在我都還在感動
在台上
說真的
我還是ㄍ一ㄣ不住了
或許有些人發現了
或許沒有
但我要說
你們真是好樣的
讓我感動的流下眼淚
就如同看魔戒3一樣的感動

希望大家都沒事
能平平安安的
不要生病了才好
要保重自己喔
我也會保重的
期待下次的見面
到時候大家都要到喔


我也要準備出門工作囉
大家快睡囉
晚安
啊不對
應該是早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