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8點--
看護:喂,起床了.
本人:哦~好早喔!
看護:今天要回診
本人:我要尿尿
看護:成全你.
~~~時間過程~~~
看護:吃早餐啦.
本人:耶~~是我最喜歡吃的"火腿玉米派"
看護:我比你高級
本人:什麼???
看護:"火腿玉米鮪魚派"....笑...
本人:呿.........
本人:只不過是多了一條魚.
------時間過程------
看護:ㄟ有人按門鈴
本人:應該是公司同事
------時間過程------
車上時間-----
看護:哇!今天好準時喔!
本人:對呀!等一下回家一定要睡午覺
看護:我有帶漫畫,好啦,借你一本
本人:你人真好~~~
------時間過程------
看護:哇!!!好多藥哦!一次要吃6顆
本人:這麼多哦!
看護:你變成藥罐子了.
本人:因為我是美女林黛玉,體弱多病
看護:司機麻煩前面路口停.我想吐.
本人:喂~~~
------時間過程------
(此時間過程在錄薔葳os,終於錄完了.YA!)
看護:今天吃蕃茄牛肉麵加牛肉捲.
飯後水果---火龍果
------時間過程------
看護:吃藥
本人:哦!---咕嚕--咕嚕--吃完了.
本人:我想上網.
------時間過程------(又在玩動物方塊)
本人:哈~~~(嘆口氣)
看護:累了吧.
本人:嗯.
看護:睡午覺吧.
本人:好.
------時間過程------
本人:小華~~~很像很晚了耶
看護:哦~~是嗎?我看一下.哇!6點了!
本人:我們睡好久哦.
看護:我們又delay(這次寫對了哦!)
本人:............

------------------------------------
嘿.....吃晚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