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已經放假囉!
除ㄌ有一科來不及退選ㄉ課之外應該都還可以吧!!(至少體育終於可以過ㄌ!!)

自從接ㄌ快樂之後 我們ㄉ生活變ㄉ更充實ㄌ
這對我門來說是一ㄍ非常大ㄉ挑戰
畢竟是一ㄍ全新ㄉ節目
也很謝謝你們對我們ㄉ一些評語
不管是正面或負面ㄉ我都感激
只是希望大家知道全部ㄉ人都很用心
還有我愛哭也不是一天兩天ㄉ!
而且我也不願意哭阿!!只是它就是一直掉下來........
我承認我是真ㄉ非常非常膽小
但我會改進ㄉ 我一定要讓自己變勇敢
以後出什麼外景都不怕!!!!

再來就是薔薇之戀
陳艾拉真ㄉ是拼ㄌ命ㄉ在演!!
常常是沒日沒夜ㄉ在拍 最近又在錄音 又要主持出外景
要不是她真ㄉ愛演戲是很難撐ㄉ喔!
所以希望大家要支持一下啦!快樂也是喔!

最後還是要謝謝大家ㄉ支持
下禮拜就可以見到大家ㄌ!!

期末考好好加油阿!!

S.H.E永遠愛你們!


By Selina 6/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