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纏了我三個禮拜的偏頭痛走了
識相的走了
新買的眼線筆 用都還沒用就消失不見了
詭異的消失了
心愛的小吉狗走失了 . 找不到回家的路
牠徹底的走失了 . 找了太多天了 . 毫無消息 . 好感傷喔
我和家人…. 都哭了….以下是本人在對小吉狗的喊話>>

小吉狗如果你覺得寶路不夠好吃 . 我們可以打商量嗎
看是要換個牌子還是怎樣… 都可以
如果你是因為爸爸把你的毛剃了而不開心不回來
我叫爸爸跟你Say Sorry嗎! 小吉狗你快點回來嗎!我好想你!!
爸爸媽媽哥哥美琪還有我都好想你喔!想到哭耶! 快回來啦!
一想到你不見我就全身無力 . Down到谷底 . 唉~~
我等你… 你一定要回來
(小吉狗… 不會上網… 擔心牠看不到我的留言)


以下是對支持S.H.E的朋友喊話>>>
多謝你們陪我們度過了漫長的宣傳期(雖然現在還是宣傳期)
謝謝你們支持「美麗新世界」
謝謝你們購買我們生平第一本寫真書「真青春」
謝謝你們參與我們大大小小的活動
謝謝你們和我們一起實現了演唱會這個夢
謝謝你們期待S.H.E的第四張專輯

我親愛的寶貝們別忘了>> 夢想是會實現的
我們要一起加油喔!!

(另外謝謝你們能體諒電腦白痴喜碧鴨頭那麼久才來留言)

. . Hebe 於 2002/10/16 . . 感性留言

(PS’難得感性敬請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