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真ㄉ是太可愛了
非常的貼心也很關心我們!

我剛剛花ㄌ很多時間看留言
看的我眼眶都濕ㄌ!
說實話
我們三個都覺得累壞ㄌ!
再加上我才剛開學
而通告已硬生生排到十一月ㄌ
為了這件事
我和爸媽及公司煩惱了很久

我很高興S.H.E的努力獲得大家的肯定
但是學業對我來說也很重要
眼看著通告滿的程度危及到我的學業
而我還有兩年要拼
我不得不考慮是否要休學
但我很怕一休息我就無法再回去ㄌ
而且我一直告訴大家唸書是很重要的
尤其我們的歌迷很多都還是學生
很多人寫信告訴我說
他要向我學習、
要做我的學弟學妹、
學校老師要你們向我看齊˙˙˙˙

而我也從出到以來就堅持要完成學業
我要告訴大家:
唱歌及唸書都是我的夢想
我是可以兼顧的!!
炫麗的演藝生涯是無法取代唸書的重要性!

那麼多的原因
我怎麼能夠輕言放棄ㄋ?
所以我決定要堅持下去
過一天是一天
能上課就去上課
我不去想會有多大的壓力
反正我這個人生性樂觀到不行
我想我一定會撐的過ㄉ
而且我有好多人幫我、支持我
為了他們、為了我爸媽、為了自己 
更為了當你們的好榜樣
我一定會把大學唸完的!
你們也要像我一樣好嗎?

我很開心有你們這群貼心的歌迷
也請你們別為我們擔心
別花太多時間在我們身上而忘了該做的事
大家一起加油喔!
只要有時間
我一定會上來留言給大家ㄉ!!



PS.為了打這篇花了本姑娘一個多小時‧‧‧看來我要好好學一下打字了!
還有我會叫另外一位天仙及神童盡快上來留言的!


Sel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