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你愛我是Hebe填詞的處女作,而且是一字未改就過關的高水準佳作。
Hebe害羞地說:「其實我很不好意思把自己的作品給別人看,所以還是趁著施人誠施大哥去上廁所的時候,偷偷把隨身碟插在他的電腦上,然後躲到隔壁房間。」幾分鐘後,Hebe突然聽到施人誠驚呼,緊張的Hebe心想:「慘了!一定是我寫的不好,被退貨。」沒想到隨即又聽到施人誠大叫一聲:「中!」最後這首「說你愛我」的詞一字未改,讓Hebe非常興奮。Hebe說:「這首歌有我過去戀情的心情寫照,等於說我是有放感情去寫的喔,請大家一定要聽聽啦﹗」
而這首歌在專輯推出以後,就有歌迷自動發起連署,一定要讓填詞人Hebe親自主演。
如今不負眾望,Hebe親自主演令人心疼心碎的MV,請大家仔細觀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