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喔 來喔
來看照片喔
2007年的跨年我們在杭州度過
最快樂的是倒數5 4 3 2 1時
我抱到了2006年度金鐘最美 以及2006年度最辣的串珠神童 我想這種殊榮只有我能享有 哈(後面備有張郎哥以及阿嘟各一只整)



來喔 來喔
來看舊照片喔
好東西不嫌晚
聖誕節又忙又累 幾乎沒睡
所以我們說好要把自己弄得很聖誕 很繽紛 瘋一下
連照片中 左二的髮型師捷斯米 我們也不放過
於是四顆活動聖誕樹就在清晨的機場 活動了起來



來喔 來喔
來看演唱會沒看到的喔
演唱會上pinky 貴 賓 狗 薔薔都到了 只差田蹦
所以想讓你們看看最近偷拍到的田蹦
我們回家其實都不敢在牠面前討論演唱會的事
怕他聽到會覺得不公平 沒帶她去 她會傷心
大家都不知道 其實牠才是最應該站上舞台的
因為 她會哼唱愛情的恰恰這首歌
真的
牠不想讓大家知道 但我還是忍不住跟你們分享
牠 田蹦本人 會唱愛情的恰恰 只差舞沒練好


來喔 來喔
來接受我新年的祝福
祝大家新年快樂
簡潔有力的祝福
但願你們能收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