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對我真命天女演出的肯定
說真的
得不得獎
我真的無所謂
能夠入圍就已經很開心了
至少
在你們心中
我已經是最佳女主角啦
呵呵
謝謝大家
很期待花樣的播出
因為我相信
花樣中的我
會帶給大家花樣般的心情
至少我自己總是被劇中的瑞莃逗的很開心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部戲
更希望大家因為這部戲而感到很開心
因為現在的我認為
開心真的是件很重要的事
祝福大家
不過還有件值得開心的事
就是12月16號的那天晚上
要把台北小巨蛋給掀翻
啊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期待那天的演出
站在台上的感覺最真實不過了
因為我知道台下的所有人都愛我們
愛的那麼純粹
愛的那麼無悔
而我們可以把自己最真實的一面呈現給大家
我想演唱會就是因為這樣感動吧
你們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