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在機場遇到天使
雖然從小就從故事書 電視 電影裡知道世界上有天使 但前幾天還真是頭一遭看到他呢
他沒有一對翅膀 沒有飄在空中 跟想像的不一樣
她身著直條紋襯衫 留鬍子 嘴唇乾裂
她有一股味道 頭臭味 油油的味道
但又有一股味道傳來 蓋過他的頭油臭味
那就是善良的味道 陣陣撲鼻 好好聞喔
就算他頭上既沒光環又有臭味
就算他手腳 嘴唇皆乾裂
就算他鬍子不刮 虎牙噴出來 我都會愛他

後來我走呀走 走呀走 覺得舌頭不舒服 口好乾
一直想找水喝 真不知道為何 彷彿吃到辣椒一般
原來是我碰到了一位辣妹 很有氣質的麻辣
前所未有的美
我心跳加速 小鹿亂撞迅速拿了相機補捉了他的倩影
她那件令萬物遐想的連身短裙
她那雙細常筆直 膿纖合度的美腿
她那布滿量片的髮箍 充滿鑽石的大耳環都無法搶過他發自體內迷人的萬丈光芒
誰不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