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耍辣』秀身材!HEBE成爵士『鼓王』!ELLA為練鋼琴作惡夢!
S.H.E巧思選唱自選曲! 周杰倫、張智成、TANK友情加場助陣!

【S.H.E移動城堡演唱會】繼上週(07/08)於上海體育館吸引滿座五萬名來自各地的熱情歌迷,精采演出後,本周繼續世界巡迴的行程來到香港!出道五年,S.H.E的演唱足跡踏遍台灣、內地各大城市、新加坡、馬來西亞,甚至遠征美國拉斯維加斯,卻獨獨與演唱會聖地香港無緣!兩年前的第一次巡迴演唱會因故延期,這一次終於登上紅磡體育館的舞臺,一萬多張門票三天內全部售光,對S.H.E來說意義非凡!S.H.E 興奮地表示:「來香港很近,飛機要飛一個半小時,我們S.H.E的飛機飛的比較慢,飛了五年才到!哈!你們對值得的!香港的朋友們今晚要HIGH一點喔!因為只此一場囉!」S.H.E帶著精心準備的表演節目及耗資千萬的舞臺硬體設備,加上動員來自各地的數百名工作人員,讓整個香港沉迷在S.H.E的精采演出中!

延襲童話世界的城堡為主題打造的演唱會舞臺,因受限室內場地大小,雖然無法與上海的規模相比,但開場前將整個舞臺環繞包圍的銀色簾幕,仍將現場氣氛營造出華麗壯觀的氣勢!演唱會開場,一片靜謐中,音樂盒的發條聲響起,舞臺中央的巨型銀色布幔緩緩升起。S.H.E身著英式風格的軍裝豋場,演唱她們的成名代表作『戀人未滿』,立刻將現場氣氛帶入最高點。緊接著S.H.E又帶來『不想長大』、『REMEMBER』、『星光』幾首動感熱力十足的歌曲。接著SELINA、HEBE退場,由ELLA獨挑大樑演出苦練多時,氣勢十足的鼓號分列式,贏得現場歌迷的激情回應!ELLA透露:「之前因為趕戲,我只有兩個下午的時間可以排練這段演出!第一次看完舞蹈老師們的示範,我的眼淚差點掉出來!我真的好怕沒有足夠的時間,準備讓歌迷失望!幸好演出效果都還算不錯!」

之後S.H.E也接連帶來幾首抒情歌曲愛呢天灰不做你的朋友讓香港歌迷近距離感受S.H.E的完美合音緊接舞臺上燈光全暗,SELINA穿著全白西裝豋場,大秀讓歌迷媒體朋友為之驚艷的精采獨舞!嘻哈、佛朗明哥、爵士舞三段式的舞蹈演出,SELINA也在舞台上三階段變裝!近距離看到SELINA在舞台上換裝,大秀瘦身有成的曼妙身段,讓歌迷直呼過癮,SELINA也開心地直問大家:「夠辣嗎?我這兩個月苦心經營瘦身、練舞,就是為了要『耍辣』囉!大家還滿意嗎?」

除了SELINA的性感演出,ELLA也秀出苦練多時的琴藝,以鋼琴自彈自唱陶喆的『愛很簡單』!ELLA還透露:「最近為了開演唱會,壓力超大!害我作了好幾個惡夢!一個是夢到演唱會開場,我們三個從10幾樓高空彈跳下來,腿都軟了,根本唱不出來!而且場地是在廟會的廣場辦,台下只有一群老爺爺、老奶奶!沒有人聽得懂我們在唱什麼!另外又夢到我的鋼琴很爛,導致我彈不好,還被師兄動力火車嘲笑!我被這幾個夢嚇到哭醒!」HEBE在演唱會壓軸則是秀了一段音樂天份,表演爵士鼓!HEBE則開玩笑地說:「我是鼓王啊!不需要練太多啊!我前後大概練了一個月吧!之前去英國就有上了幾課,回來後又有持續上!不過我比較擔心,我把鼓棒丟下台!萬一沒人要接或是打到人!怎麼辦?」

第一次在香港開唱,S.H.E也特地為香港歌迷準備一段精彩的SPECIAL SHOW!三個人分別演唱自己私底下喜愛的歌。SELINA首先以她甜蜜溫柔的歌聲詮釋陳綺貞的『還是會寂寞』:「大家不要亂想喔!」HEBE則帶來羅比威廉斯的『SHE’S THE ONE』:「本來想唱我的偶像王菲的歌,但又怕唱不好!想想還是唱英文歌,又是男生的歌,比較特別吧!」ELLA則是選擇對自己意義非凡莫文蔚的『陰天』:「我當初是唱這首歌進入決賽的!沒有這首歌應該沒有這場演唱會吧!」除了演唱各自喜歡的歌曲,S.H.E也特地苦練了一首粵語歌BEYOND的『情人』!為了這段演出,HEBE露出難得的緊張:「開那麼多場演唱會,我是從來不曾緊張的!這是第一次有害怕又緊張的感覺!」

S.H.E這一次的移動城堡演唱會,除了大秀個人才藝,邀來香港知名造型師余家安及髮型師合作,呈現有別以往的造型,也演唱新歌『RING RING RING』。從來沒有在自己演唱會上邀請特別來賓演出的S.H.E,這一次則是特地邀來圈內三大才子助陣!新生代創作小霸王TANK以一身中國風豋場,演唱在內地大為火紅的『三國戀』並與SELINA合唱東方味十足的『獨唱情歌』!HEBE則與師兄張智成前後詮釋『MAY I LOVE YOU』!而為S.H.E創造不少經典歌曲的周杰倫,更是百忙之中二度抽空前來與S.H.E同台演出。周杰倫以鋼琴為S.H.E伴奏、合唱『熱帶雨林』,另外還帶來『髮如雪』,讓現場掀起陣陣高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