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FOREVER】新歌+精選!7/5預購7/20全亞洲同步引爆!

S.H.E與周杰倫今年夏天最甜蜜的戀曲『觸電』首次曝光!

經典照片上身!S.H.E化身「紙片人」!ELLA想讓HEBE濕身現形!

S.H.E出道近5年,張張專輯熱賣,以女子第一天團的地位叱吒華語樂壇!誰也沒想到當時三個只是愛唱歌的女孩,如今是紅遍兩岸三地的女聲天團!自2001年9月出道以來,Selina、Hebe、Ella三個長相、個性、星座截然不同的女生,卻是完美的天作之合。S.H.E憑著他們十足的默契、各領風騷的外型、堅強的歌唱實力與亮眼的舞台表現,從「女生宿舍」到「不想長大」8張專輯張張暢銷,獲得不少獎項,實力更受到金曲獎的肯定!在去年推出「不想長大」後,今年夏天隨著「PERFECT 3 S.H.E移動城堡巡迴演唱會」,S.H.E選在暑假推出新歌加精選「FOREVER」,一共收錄5首新歌及13首2003年~2006年中的精采主打,為她們的璀璨成績做一個階段性的紀錄!【FOREVER】新歌加精選將於7/5開始預購,7/20全亞洲同步引爆!



S.H.E的新專輯取名為【FOREVER】,是要表現S.H.E三個人對歌唱、對團員彼此、對歌迷永遠無可取代的情感,也代表了S.H.E在華語樂壇唯一、無可取代的地位!最近忙於【移動城堡世界巡迴演唱會】的S.H.E,「FOREVER」是她們今年唯一的專輯,也算是為她們2003~2006年的音樂旅程作一個精華紀錄,為一解歌迷對S.H.E的思念,更一口氣收錄了5首新歌!第一波主打『觸電』是周杰倫特別為S.H.E所譜曲,可說是S.H.E與周杰倫今年夏天最甜蜜的戀曲!『觸電』由曾為S.H.E寫出「戀人未滿」、「REMEMBER」、「SUPER STAR」…等S.H.E多首代表作歌詞的施人誠來填詞。周杰倫輕快的曲,配上有如日劇般浪漫的詞,為這首歌帶來了畫面及更豐富的意境!S.H.E也透露:「【FOREVER】裡面收錄的歌,都是我們這幾年來很喜歡的代表歌曲!5首新歌更是好聽的不得了!這一次也會在我們的巡迴演唱會上搶先曝光喔!」



為了表現「FOREVER」精選的概念,華研唱片特地請來造型師位S.H.E量身定作具有相當挑戰性的特殊造型!造型師把歷年來S.H.E的經典照片拼貼在衣服上,因為每張照片的風格及色彩都很豐富,加上要針對3人不同的身形及形象設計,所以這套衣服經過反覆修改,一直到要拍攝的前一天晚上才正式大功告成!由於衣服造型華美,髮型師也依照這套服裝的感覺,替Ella接髮,讓Hebe亂髮,給Selina帶點美豔的勁爆捲髮,出來的整體視覺效果花俏富新鮮感又大氣!



Ella接髮、Hebe亂髮、Selina帶點美豔的勁爆捲髮,S.H.E首度曝光的新造型讓人為之驚豔!除了服裝創意十足,S.H.E3人頭上別出心裁的頭飾也特別引人注目!Ella戴上以天鵝為主題的小帽,讓她在帥氣中帶了一分柔和,不過卻被工作人員戲稱為「賽鴿協會會長」!Hebe頭飾上的紙飛機,強調出俏皮又有個性的感覺,讓HEBE直說:「我要飛上天了啦!」。而Selina則是戴上三顆骰子,讓她也忍不住跟大家搞笑地自我介紹:「歡迎收看大氣小財神喔!」



拍攝現場,S.H.E雖然一身華麗,但一穿上照片裝以後,就不能再坐下,因為衣服的材質是用紙張拼貼而成,只要一坐下,整身紙衣服就會變形、全毀!所以S.H.E一穿上這一襲量身定作的硬梆梆照片裝以後,連上廁所也不方便,讓3個人直呼:「凍未條!我們終於知道什麼是『紙片人』了!」Selina表示:「這套衣服穿起來超美!但是很不好穿!因為紙張讓我渾身上下都好刺!而且一張張的紙片隨時都可能掉落,這麼脆弱,很容易曝光啦!拍完照,就不要再讓我看見它的存在啦!」Hebe身上穿的更是整件都是紙的材質,只要一澆水衣服就會糊掉。讓一身俐落,只有紙領帶,沒有被紙片裝阻礙行動的Ella一心想要為大家謀福利:「我去提一桶水來,今天特地大放送!HEBE被淋濕一定很性感喔!」



「Forever新歌加精選」7/5(三)正式預購 7/20(四)全亞洲同步發行

S.H.E 2006年度唯一作品「Forever新歌加精選」收錄了五首新歌加上「Super Star」、「花都開好了」、「波斯貓」、「侯鳥」、「不想長大」…等十三首經典歌曲,再附贈七首精彩MV及Super Model舞蹈教學影片DVD。



觸電

風走在我們前面 甩裙擺畫著圓圈

花美得興高采烈 那香味有點陰險



你在我旁邊的旁邊 但影子卻肩碰肩

偷看一眼 你的唇邊

是不是也有笑意明顯



明明是昨天的事情 怎麼今天我還在經歷

一丁點回憶都能驚天又動地

想問個愚蠢問題 我們再這樣下去

你猜會走到哪裡



但請你不要太快揭開還沉默的情話

先讓我多著急一下再終於等到解答

太容易的愛故事就不耐人回味啦

像這樣觸電 就夠我快樂熔化



我們就耐心培養萌芽不要急著開花

反正有長長的日記等我們去填滿它

在被全世界發現以前先愉快裝傻

就這樣觸電 一直甜蜜觸電 直到爆炸



像一年四個季節 都被你變成夏天

我才會在你面前 總是被曬紅了臉



像一百萬個鞦韆 在我心裡面叛變

被你指尖 碰到指尖 我瞬間就被盪到天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