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為了看我的好友KIKI跟美麗的櫻花去了一趟東京
哈 櫻花真的是爆美的
我們還早起千里迢迢坐了快兩個小時的電車才到喔!!
在這邊就跟大家一起分享我看到時的喜悅!!
有沒有人比花嬌阿!!嘻嘻

這次去其實還有一個秘密的計畫
是要給我的兩個姐妹驚喜的
喝 我已經在前幾天去上海時 送給ella了
她開心死啦!!
但是因為hebe還沒收到 我不能放上來
等她回國我送他後 再po上來跟大家分享囉!!
敬請期待!!

還有一個驚喜要先預告大家ㄉ
就是我最近在忙我的書
我想大家一定都知道我要出的是啥書阿!!
----------------
哈 沒錯 就是手工藝書
之前萱萱小舖的東西感謝大家都賣的很好
謝謝你們的肯定
我也都把錢全數捐出去啦
讓大家ㄧ起做好事!
所以我最近忙完代班主持 又渡了一個小假之後
就是要密集籌備新書了!!

我會希望是讓所有看書的人都能夠享受到手工藝的樂趣!進而開發自己的創意!
所以在這邊要跟大家再說一聲敬請期待囉!!


p.s我會努力瘦身 拍一些美美照片讓大家賞心悅目的!!加油!!

Sel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