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史瑞克SHREK系列!!
圖一:FIONA費歐娜公主!!我要結婚啦!!

圖二:我是SHREK阿~~~~~

圖三:哈哈 我是DONKEY驢子!!而且我得尾巴市長在頭上的喔!

圖四:喝喝 其實妳們都不知道 我其實是外星人阿!!喝喝 還是其實我是魔術師呢??這點我也不太清楚阿~~~~~

圖五:最誇張的是連吃螃蟹的店都有螃蟹頭套可以戴!!而我就像觀光客一般 直接就帶起來啦!!更可怕的是我們一行七個人全部一起帶著這紀念頭飾在店門口合影......為什麼沒放上來呢??因為太丟臉啦!!有損我們的藝人形象!!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