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呢我帶家人去了一趟大阪
相信大家一定都知道....
唉!!原本開開心心的出遊
沒想到全被緋聞模糊了焦點..............
算了!!當藝人的無奈阿!!
不管那麼多啦!我是要跟大家分享我這趟旅程的喜悅的!!
管他八卦報章雜誌怎麼寫
你們有照片嗎???!!!
哈哈哈 你們沒有!!
但是我可愛的歌迷跟你們不一樣!!
她們可以看到我珍貴的照片!!怎樣!!??
(但是selina記者們好像也看ㄉ到部落格耶.....ㄟˊ .......)
哈哈 我瘋掉了.......
先跟大家分享一批我去環球影城的照片吧!!



圖一:全家在史奴比餐廳前合影(任媽笑的超開!!)

圖二:我與任妹與史奴比人物對望!!(口愛嗎?)

圖三:懸賞阿!!是從神槍手MV走出來的人嗎??(這張掙扎了好一會ㄦ 畢竟 有損我玉女形象.....)

圖四:滑水道旁貼心的拷屁股機!!畢竟在不到五度低溫的地方 酷子濕濕 會變凍屁屁!!

圖五:一次跟三隻史奴比人物拍照不容易喔!!我可愛還是她們可愛阿!!.......不知道 但我知道她們的臉都比我大唷!!喝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