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年了
今天開工
昨天還有點失眠呢
呵呵
這一次過年好開心喔
回屏東為家裡作了好多事
跑了好幾次B&Q和家樂福
都是為了幫家裡的衛浴好好清理一番
換了鏡台和鏡子
還多加了浴簾
一切都是自己來
感覺很有成就感
爸媽也都很滿意
超開心的
這一次的世紀大烤肉真的很大
人大概有五十個吧
屎碧跟他爸媽也有下來
那一晚大家都很HIGH

這一次
我們家還有辦小型尾牙
就是我們家六個成員都準備一份禮物
以抽籤的方式
來獲得禮物
我抽到媽媽的禮物
是一個加持過的玉配
我媽直說我很有福氣
還說他有預感是我抽到
我就嘲笑我姐和我弟
各個都沒福氣
哈哈哈

今年小孩子都在家
大家都沒出去
全都在陪媽媽玩撲克牌
而我玩排七竟然也輸了快五千塊
真的是家賊難防
尤其是我媽
更是連屎碧這位貴客也不放過
真是不敢相信
屎碧也不敢相信
哈哈哈

這一次過年還跟我同學一起去民丹島玩
還去了新加坡一天
看到了難得的遊行和煙火
真的是讓我映像深刻
好開心喔

今年很幸福
希望這一整年都可以這樣幸福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