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的意外狂歡照片

今年的聖誕節剛好在高雄有聖誕晚會的活動,原本想說工作完後就要回飯店休息,但是沒想到的是,貼心的工作人員居然已經秘密安排了ㄧ場KTV的狂歡派對~天啊~可以在忙碌趕通告的行程中獲得這樣的意外~真是開心耶~!!

你看ELLA唱歌陶醉的樣子,很可愛吧
這可是萬中選一的喔,因為其他的照片我都只照到眼睛閉起來的她
只有這張是張著眼睛的,請大家好好的欣賞喔

當然,派對中一定少不了玩個小遊戲囉
看到SELINA手裡拿著那張懲罰單了沒有啊
琳瑯滿目的(哈利波特 柏蒂)全口味豆的名稱,
每個看起來都超級怪,也不知道她從那弄來的
在現場的,沒有一個人可以逃過這場(口味豆) 劫難
尤其『嘔吐』的口味,真是讓人頂不住啊
是大家公認『怪味第一名』

其實我是一個怪人,不太會主動跟別人提出合照的要求
因為害怕被『拒絕』,這不能怪我啊~別看我平常那麼的
放得開,其實我是一個『很怕受傷的人啊』
當然,除了我那共患難的SELINA及ELLA之外
那天,因為氣氛實在太HIGH了啦,所以我就提起勇氣
跟我們的小師妹『龔詩嘉』玩起自拍合照的遊戲,
怎麼樣不錯吧!

假扮機場的過客
趕!趕!趕!雖然,通告一個接著一個,
但是我們卻趕的很開心。
因為發覺『等待』可以做的事情還真多呢。
這天我們趕到機場,趁著吃完飯還沒有登機的
空檔竟然玩起了流行雜誌中『路人拍照的遊戲』
SELINA跟ELLA假裝成情侶,還很有心機的
穿情侶裝啦

還有啊!ELLA你怎麼可以打呵欠??
我們是要介紹今年冬天年輕人最IN的服裝打扮
你怎麼可以這樣??
流行雜誌的路人是不會有這樣的怪表情出現

零下八度的北京機場
從來沒有那麼冷過,零下八度的北京機場
要不要也下雪啊
難得碰到的溫度 難得 還真難得
所以我們就想說拍張照片留念
三個人穿著厚厚的衣服,擺好拍照的姿勢
快拍啦,已經快頂不住啦
幸好照片看不出我們
已經冷到微顫的雙唇
我的暖暖包在那裡啊?怎麼天氣會那麼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