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片宣傳的非常時期…我們的3餐就常常在不同的情境下度過!有時候趁著訪問可以到各大高級餐廳狂吃一翻,這是小小的福利(嘿嘿…)有時候趁著通告小小空檔繞道愛吃的店裡外帶一堆食物到車上吃或是攝影棚吃!這一天…空檔的時間只夠我們在機場的候機處大快朵頤一番,所以就留下了這一般狼狽的吃相…Selina:沒有吃飽脾氣會不好的我,可是一定要吃飽飽,才有元氣上通告喔!今天的便當看起來有美味嗎?有色!有香!但沒有味啦!看我們的表情好像很好吃!想來一口嗎?其實根本沒啥味道!(有食品廠商想找我們代言的…請洽華研唱片喔!)也不會難吃,只是味道不夠重,所以我想這個便當的功用,應該只能塞滿胃的空隙吧!當天錄完影因為要趕到南部,我們又不想把油滋滋的便當帶到飛機上吃!所以只好在候機室吃了起來…Hebe:這是我咀嚼食物的模樣!有反芻的感覺嗎?呵!呵!蹲在地上吃是因為如果坐在椅子上,就要用手拿著便當!即使拿東西墊著,手還會油油的!加上一個便當的幾百克重量,又會讓手酸酸的!而且萬一不小心油滴下來,弄髒了宣傳服!這樣穿著髒髒的衣服上節目!很不稱頭ㄟ!所以只好放在椅子上吃囉!(…我有想太多嗎?)Ella:我的苦惱是因為有一種被騙的感覺!便當長的比吃起來還好吃!還好這世界上有便利商店這種東西,可以讓我們隨時補充糧食!不過因為不能浪費,所以我們還是很努力的吃完它!但是因為我們3個頂著濃妝,穿著宣傳華服蹲著吃飯,實在太招搖了!我們還聽到有一位路過的路人默默地os:[唉喲…捺ㄟ甲可憐啦!穿得美美的,還要蹲這樣吃!]哈!其實我們只是不想弄髒手而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