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流汗流到沒有羞恥心。狂愛冒汗的我,常常汗溼所有的宣傳服,這一天,連超厚的皮衣也淪陷,錄完某個節目,大跳了幾曲,混身溼漉漉的我突然發現新大陸,我的汗竟然穿透了皮衣,一大片的汗漬,媽呀,讓我忍不住忘卻了羞恥心這回事,想跟大家分享我辛勤工作的成果,哈哈!HEBE:秉持「唐山過台灣精神」的客家楷模繼上周在車上吃牛肉乾之後,這次是車上美食篇第二集,本集主角是柿子餅和鴨舌頭。柿子餅是歌迷送的,超美味好咀嚼的程度讓我愛不釋口,鴨舌頭則是我另一個最愛,而且秉持著一個「唐山過台灣」的客家傳統美德,每隻鴨舌頭都是被我清除得一乾二淨,大家想知道我最近的舌吻對象是誰?就是一大群的鴨!SELINA:得了睡病的SELINA公主。公主除了會打籃球也會睡覺哦!瘋狂宣傳期的密集程度讓我們幾乎以道奇車為家,也練就了我們隨時把握時間入睡的功夫。最近得了睡病的我,也逼退了ELLA,獲得了車子最後一排臥舖的寶位!竟想要拍我睡著的醜態,門都沒有!睡著的我是不是依然有一股優雅呢?(攝影師ELLA告密:看S小姐的表情,明明知道我在偷拍還裝睡,哪有人睡著還面帶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