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Ella) 時間:2005/2/17 16:41

這陣子放假
真的很"爽"
跟五專同學去墾丁玩
拍了200張照片
是真的""200""張
每個人都開心的不得了
回家的時候還依依不捨的
有幾個還偷偷的哭
大家感情真的很好
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
除此之外
我們家還辦了年度烤肉大會
當然有顧全素食者的權益
有各式各樣的天然食材
大家是吃的津津有味
又開開心心的
到現在每天都很放鬆
想幹麻就幹麻
想吃什麼
就開著我的Eurostar去吃美食
屏東真的太棒了
棒到我已經開始想養老了
哈哈
開玩笑
我還是滿懷念工作的日子
新的一年還是有著很多的事等著我們去完成
所以現在的我繼續好好的把握我的假期
好好放鬆心情
好面對未來的日子
大家假也放完了
乖乖的收收心
該工作的去工作
該好好唸書的去念書
大家一起努力生活
活在當下
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踏實的過每一天
全新一年
要有全新的面貌
過去的事都過去啦
開心的面對未來吧
祝福大家囉
那我......
呵呵
就繼續放假囉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