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Selina) 時間:2004/7/3 02:09

我原本以為我是秘密去的
結果竟然大家都知道......
既然降我就只好很不招搖的對大家說:真的太太太好玩啦!!我真是開心極了!
也建議可以跟自己的好友一起出國玩喔!
感情會更好!!

最近都是在上一些訓練的課程 以及陪狗
冰枝跟田ㄅㄥˇ 的感情有點太好了
我忍不住想吃醋.....虧我還千辛萬苦從日本扛了個草莓窩回來給牠.....
而且超好笑的是 冰枝每次都會保護田ㄅㄥˇ 因為田ㄅㄥˇ 超級膽小的
但我跟我老婆都會笑牠 因為牠是田ㄅㄥˇ 的一半大 又矮又小 還想保護人 真好笑!!

八月五號牠就要滿一歲了
(而我爸則是八月四號滿53歲!!)
我養牠快一年了 真開心我愛上狗狗
我一定要幫她辦個生日party
冰枝 媽咪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