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be(Hebe) 時間:2004/7/16 02:40

這兩天看到大家一直在討論我們貪財與否
有的人覺得我們貪財而感到生氣失望
有的人理解我們是在說玩笑話.所以也寫了一些他們的想法.像是yoinell寫的那一篇大致上就說出了我們的心聲
其實起因是記者當天問了一個我們再也不想回答又老掉牙的問題:[又出那麼多的商品怕不怕被別人說你們又再搶錢?]...所以我們就以玩笑話揶揄自己來結束這個問題
沒想到造成大家的討論...由此可知我們真的要反省自己說話要更小心才是
但摸著良心說...我真的不覺得自己貪財...
也許每個人對貪財的定義不一樣
無論如何我自己最清楚自己在做什麼
我一直很珍惜我有機會讓興趣成為我的事業
珍惜唱歌演出的時刻....珍惜被這麼多人肯定好讓我能多肯定自己一些些...珍惜有戲有廣告可拍..珍惜自己努力所得來的酬勞..擁有這些我就滿足了必盡原本的我是一無所有的
至於你們說的那些商品書籍漫畫專輯等等...都不是我們能控制的..我們也會擔心歌迷根本無法負擔...但是後來我換個角度想...市場一定是有需才有供.有能力的人就購買而無法負擔的人也可以替我們感到開心啊必盡我真的很開心自己竟然能成為漫畫人物?在百忙之中竟然能到荅里島拍那種玉女才能拍的寫真集...
現在是快快樂樂的暑假.希望大家都要快快樂樂的喔
對了!最近一直在重複聽王力宏不可思議專輯...真好聽..特別是love love love和not your average thug這兩首歌
還有...蔡康永的L.A.流浪記?是一本有趣又輕鬆的書.和時報出版的愛的十一分鐘以及我也還沒看完但覺得不錯的一本書..世界末日與冷酷異境
希望能幫忙打發你們閒得發慌的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