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感覺好緊繃喔
因為所有的東西都變緊了
首先是我的背架
緊到快變形了
可能需要再重新訂做一個了
再來是我久沒穿的內衣
差一點就扣不起來
而且我的肉都快爆出來了
這一點是唯一令人欣慰的事了
還有我最常穿的牛仔褲
今天偶然的試穿一下
沒想到到大腿部分已有緊繃現象
而穿到腰部的時候
竟然...........





扣不起來了
啊.......................
怎麼辦啊
我不想活了啦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我以後要怎麼見人啦
你們會不愛我了啦




補充一點
我一回到家,我媽.我弟.我姊
還有我家的奶妹都變的好胖喔
我們家的人都肥了起來

我和我二姊決定了
我們從明天起8點以後要禁食
開始減肥計畫


加油,陳嘉樺
你是個藝人
絕對不可以墮落
要不然你再這圈裡就不要想混了
永遠只能演像百合那樣的小胖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